食野大過天(原本係twins既戀愛大過天)

keep fit要緊 我會小心 喜歡的ice-cream在左近
Mercy黑朱古力要有酒心
難道沒蛋糕 我會更自愛 舔四洲紫菜
理論為何沒記載 要點食才是應該

*油蟹要新鮮 Jep野大過天
八寶粥也日夜懷念 連糖落也不夠甜
當然 現在我食榴槤
讓我膚淺 只知Jep野大過天
忘記有益的菜類 自動食曬包蝦片
怎麼閃 喉痛始終會遇見

雜食太多 fiber太少 纖腰一眨眼便跑掉
牛油多竟比生果更緊要
難道沒蛋糕 我會更自愛 舔四洲紫菜
理論為何沒記載 要點食才是應該

repeat*

少女愛喫野本是自然 現在口味以後或會變
而我是否懂得吃 不應該也難改變

repeat*

(未大肚腩 你大概應該) 山珍海味什麼都喜愛
(未大肚腩 你大概應該) 食些少主菜 食更多蔬菜
(未大肚腩 我大概應該) 應不應該為fit鍛練期待
(未大肚腩 我大概應該) 如果好喫 喫喫亦無害
(未大肚腩 你大概應該) 難道老來先識吃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