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聽這首歌, 實在是毫無感覺. 那時我比較喜歡同碟裏的"傷寒". 今天聽這首"前後腳", 歌詞卻句句到肉.

“求你至少給我牽一次手 再好的不需要有 距離攔著我像個詛咒"

前後腳 – 李克勤

曲:梁翹柏    詞:甄健強    編:梁翹柏

就算手指不緊扣  也不可以由它生「金秀」
面向寬廣的宇宙  夢想挽著你手漫遊
若妳喜歡分開走  我怎想信情感深厚
被妳拋開千里外  莫非我是普通親友

求求妳靠靠我膊頭  一切事都可補救
若要遠遠看妳背後  如此深愛也像虛構
無論我有再美理由
沒法溝通怎麼可能接收

* 如妳說一早已很想放手
如前後腳代表高飛遠走
求妳至少給我牽一次手
再多的不需要有
距離無限遠沒法得救 *

如能夠耳語到最後  一切幸福都擁有
若我永遠看妳背後  無比鍾愛也絕不夠
無論我有疼愛理由
遙控交心怎麼可能永久
Repeat *

如妳說一早已很想放手
如前後腳代表高飛遠走
求妳至少給我牽一次手
再好的不需要有
距離攔著我像個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