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就在學生團契協助了那麼多年, 由自己是大學生時開始, 發展至現時的崗位, 其實我算不得甚麼, 我只能說自己是陪伴這班學生一起成長的人, 我向他們所付出的愛很微小. 但在我來說, 他們每一位都各有特點, 有自己的個性, 有自己的想法, 比我更能幹, 更聰明, 更有才華. 我喜歡他們每一位. 在我眼中, 他們每個背後都有一雙翅膀, 將要振翅高飛, 飛得更高更遠, 比我看的更多更廣, 比我作的更大更美. 不一定要每個人都有很大的能力和成就, 但我期望他們有愛心, 對人生有希望, 發揮自己的特質和所長, 貢獻社會. 盼望他們成長, 成為改變澳門這地方, 改變這世界的人.

這是我和團契其中小部份的學生上一年九月去珠海的珍珠樂園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