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與學生們一起玩遊戲, 遊戲名稱是"都市歷奇", 這次的任務是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下, 分組到街上, 按照著一份只可看十秒的清單買東西, 看看哪一組把東西買得最齊.

我們的一組分配了每人記兩項清單上的物品. 但我看完清單後, 只記得好像是甚麼萬寶路的甚麼糖(雜果味), 和"大和豆漿". 我對這兩種東西完全沒有概念, 只能勉強地記著. 到了學生帶我去的那間"最便宜又最接近"的超市, 我告訴學生們我不記得是甚麼雜果味的糖, 就選了雜果味萬樂珠. 我再找大和豆漿, 我們找到了寫著"大和豆漿"的紙箱, 我從箱子裏拿出一瓶, 看見是大和豆漿-無糖味, 就選了這個.

最後主持人點算各組所買的物品, 我買的兩件東西都錯了, 應當是"寶路薄荷糖(雜果味)", 及"大和豆漿(原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