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寫不寫這篇, 猶豫了很久. 不過蠻有趣的, 就寫吧.

前天下班後走路回家, 來到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我居住的地區車不多, 花草樹木多, 空氣較清新. 黃昏時份, 都有人跑步. 在路上會遇到跑步的人.

跑步的以男士居多. 他們遇到我, 通常會打個招呼, 有些則吹口哨, 我都習慣了他們的目光, 見怪不怪的了.

前天也不例外, 我在路上聽到跑步的腳步聲從後接近. 那人和我同一方向, 從我後面跑到我前面. 正在跑步的是一個"黑鬼". 他走到我前頭以後, 一邊跑一邊回頭望我, 然後撞上一棵路上的小樹. 他哎唷了一聲, 抓了抓頭, 然後好像沒有甚麼事, 又繼續跑遠了.

我可是差點兒被嚇呆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