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悶得發慌了, 雖說這樣忙總沒有可能說悶.
但我實在悶在這種循環不息, 一成不變的日子太久了.
但我不要再讓自己限制自己, 我不要再讓過去成為自己的框框, 不要再讓個性成為自己不變的理由.

對別人來說是小事一樁, 對我自己來說, 卻是很難走出的一步. 很難以理解吧, 但這是事實.
原來有些事情, 是真的要大膽提出請求的, 不要理會別人怎樣想, 不要理會自己要給自己一個甚麼理由.
記憶中實在沒有像這樣求過人幫忙, 但也難得遇上可以讓我放膽提出請求的人. 也懶理別人眼光了.
一個人要尋求突破的時候, 就會有這種掙扎吧! 周圍的人感到難以理解, 自己會感到不自然.
那就當作是改變的開學禮吧.

無論如何都必須走出去的了.
想做一些沒有做過的事, 認識一些沒有真正認識過的人.
其實我沒有變, 我就是要接受挑戰, 要自己成長.
走出這一步, 還要再計劃和期待下一步. 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