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少次向自己明示暗示, 叫自己不要再為你流一滴眼淚.

我也樂得現在的日子, 我安於現時的狀態. 我不感到自己少了一塊肉.我可以很快樂的笑, 無拘無束地和學生玩著, 笑得肚痛, 笑得流眼淚, 笑得透不過氣來.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啊. 我不是說謊話, 我沒有必要欺騙自己或別人. 我巴不得每個關心我愛我的人都明白, 我是何等的快樂, 我對我的生活沒有任何不滿.

但我半夜從睡夢中驚醒, 一時難以再入睡, 就免不了回想過去的事.
想到你曾面對過的傷害, 那種致命的打擊和拆毁, 比我所承受的失落更讓我難過.
有時我真的很不明白, 就好像冥冥中是我傷害了你, 而我做甚麼也彌補不了你的傷心.
我知道我不應這樣想的, 但我控制不了我的思緒. 我只是有限的人啊. 原來我無法成為一個冷血的人. 原來我拼著命工作, 拼著命忙著這事那事, 但我總有靜下來面對自己內心的時間. 即使我怎樣不去想, 卻也總有閃失.

我快樂, 不代表我就要做一個內心沒有負面感受的人啊.

我會努力使自己習慣, 使自己不再感到痛心. 我會堅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