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上一年資助我的朋友. 因著你們的支持, 順利地幫助了南寧武鳴縣寧武鎮建豐小學的師生.

呢座就係建豐小學新校舍, 你有份起架!!! @_@

轉眼間又到準備2007年廣西之旅的時候.
今年我十一月也會隨團參與廣西愛心之旅, 承接上一年看一看各項目的成果, 並找多些新項目回來. 我會好好努力記錄和整理各項目的資料的了,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請注意我的旅費全是由我自費出的, 不是由大家資助的.
而大家資助的款項是直接用於受助項目(例如建立學校教學樓, 學校宿舍, 飲水工程, 路加診所等項目)
有興趣資助受助項目的可向我查詢.

以下是2007年廣西愛心之旅的籌款信

————————————-
籌 款 信

項  目:建學校宿舍

地  區:廣西省田東縣作登瑤族鄉大板希望學校

需籌經費:$ 220,000.00

2007年廣西之旅 11月4日—11月10日

本著發揚耶穌愛人及憐憫人的心腸,基督教會宣道堂成立了“中國愛心工程基金會”,迄今已經二十多年,本會主要資助貧苦學生重返校園以及扶助貧困農民脫離赤貧,改善生活。

建學校宿舍

每年秋季,本會組織一群青年人前往廣西作實地考察,巡視各地助學計劃,以及檢討扶貧項目的成效;去年,在視察田東縣作登瑤族鄉大板希望學校之後,發現該校的學生宿舍由於年久失修,橫樑、橫條、柱子等嚴重腐爛,地基下沉,牆體開裂,灰漿剝落,磚頭裡露鬆動。為了安全,很多學生被迫到親戚家投宿,有些學生甚至要退學。

故此本會希望透過此次的旅程,籌集二十二萬元善款,資助該校重建學生宿舍樓。

在此,謹盼望閣下能夠慷慨解囊,鼎力支持。正是“施比受更為有福”。

願上帝賜福您!

基督教會宣道堂港澳區聯會

中國愛心工程基金會 謹啟

————————————-

其他參考資料:

大板希望學校詳細資料

2006廣西愛心之旅 – 我的blog的資料整理

2004廣西愛心之旅 – 教會網頁上的檔案

中國愛心工程 – 教會的愛心工程簡介

Macau CCC – 教會的網頁

————————–

如果你是香港的朋友, 也很歡迎你的資助, 收款方法包括:
1) 直接交給我: 你是認識我的, 你又會有機會和我見面, 你可直接交給我, 我把收據交給你或寄給你.

2) 存入/轉帳:
轉帳或存入我在香港的恒生戶口: 244 061602 668
並把你的姓名, 地址, 過數日期email給我.
我的email是choycew@gmail.com, 我會把收據寄給你.
請留意恒生會收直接到銀行存款入戶口的費用. 若你有恒生戶口, 自動轉帳不收取任何費用. 若由其他銀行轉帳, 銀行會收取費用.

3) 寄劃線支票:
email告訴我你的姓名, 金額及寄支票日期,
並把劃線支票 收款人: 澳門宣道堂慈善會
寄往 澳門高士德大馬路一百號
澳門宣道堂慈善會
宣道堂中國愛心工程 – 2007廣西愛心之旅

在信內註明你的姓名及地址, 以便取得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