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很久沒有嚐試過這種感覺. 心情舒暢, 因為已經放下了一個不應該再懷念的人? 因為見到身邊的人開心?

開心, 不在於得到甚麼.

開心, 因為能夠付出, 就是代表富有.

送了份禮物給朋友. 理由是看透他內心的寂寞. 沒有想過要他怎樣回報. 因為了解他? 盼望能成為一種鼓勵. 開心, 因為我能付出.

開心, 因為懂得知足, 就是明白自己怎樣富有.

早兩天和朋友在MSN談話, 他問我"元宵佳節為甚麼沒有節目?"

“哈哈哈,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若不是他提起, 我早就忘了. 一笑置之. 難得.

開心, 因為天命如何, 我都樂意承受.

在旅行中, 和朋友分享一些自己的經歷. “乜咁慘既?" 朋友吃驚.

原來我自己也不感到有甚麼慘. 只感到自己幸福無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