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小時, 就要考試.

今天, 心裏懷著的, 是感恩的心. 無論考不考到, 我都覺得很值得開心.

整個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我得到的實在已經太多. 爸爸教了我十六個鐘頭車, 那是最開心難忘的一段時間.
爸爸去世後, 朋友不嫌麻煩, 替我找師傅, 那份心使我非常的感動. 有這樣的朋友, 比區區的一個車牌寶貴得多.
謝謝程師傅和楊師傅, 教我車使你們死很多細胞, 謝謝你們付出的的耐心, 時間和辛勞. 我向神的禱告, 都說考不考到是其次, 倒是楊師傅最近感冒了, 希望他快點康復.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你們都比我更期望我考車成功.

通常人都是得獎以後才講這番說話的, 但我現在就已經想講. 因為無論考到或考不到, 我都已經得到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