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Joanne與朋友們一起來澳門玩, 可惜那時龍華茶樓下午沒有開, 大家轉戰其他食肆. 昨天是週日早上, 我要回教會練歌, 所以我們提早出澳門, 途經紅街市, Joanne提起上次向隅了的龍華茶樓. 一言驚醒夢中人, 我想起時間尚早, 應當可以到龍華吃早餐, 於是我們上去龍華.

我自己也是首次去這茶樓呢. 佈置既懷舊又雅置, 衛生環境等比我想像中的好. 八時許上去, 人並不多. 我們還選了一個向著街角的好位置坐呢! 自助取點心, 我拿了一籠燒賣, 還有一籠不知道餡料是甚麼的包. 燒賣是沒有肥豬肉的那種, 不錯不錯; 打開包一看, 原來是豆沙包. Joanne還興奮地說她是第一次見到豆沙包呢. 後來又拿了一籠煎釀三寶, 意料之外, 居然是辣的~ 但辣得很有道理, 很好吃,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