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錯, 係做大手術, 不過唔係我, 而係我屋企部腦. 話說表姐搬辦工室, 空出一部電腦, 就拿了回來.

顯示器給了弟弟, 我打開主機內部看, 哇, 這"棄卒"比我的電腦還要新要快, 還有一個容量大得我不記得有多大但真的很大的硬盤. 可以把我舊電腦的硬盤拆出來接在此棄卒上就行了. 可惜的是此棄卒的機殼, 實在是太"梁"了, 我還是喜歡我的舊機殼. 還有我舊機上一些我不想換的部件, 例如我用了那麼久都運作正常的CD-ROM, ; 又例如我新買的CD-RW. 這些我都很想繼續用下去.

就為了可以繼續使用我漂亮的舊機機殼, 我就向兩機動了大手術. 把兩機的底板拆下, 再互換位置裝上機殼, 再把棄卒的特大容量硬盤拆下來, 裝在舊機殼上.

1, 2, 3, 開機~~~ 果真是比之前快了許多, 剪長片也沒問題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