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氹仔雅蘭酒店對面的"煲煲靚"食飯, 只是打算糊糊混混又吃了一餐午飯, 沒有甚麼期望. 餐廳內有七至八張可座四人的餐桌, 差不多坐滿了人, 還好我和同事找到餘下的一張餐桌坐下. 大部份光顧的人衣著都像地盤工. 餐廳的老闆同時也是伙記, 甚麼都要做, 一腳踢. 飯店總的來說是很市井, 客人很市井, 老闆的言行也很市井.

燒味有套餐, 就叫了個廿多元的套餐, 附送一杯奶茶. 嚐了幾口奶茶, 居然比平日在別的茶餐廳(就是氹仔花城附近那些余甚麼, E甚麼, 連甚麼的) 都要好飲! 想不到不起眼的一間小小飯店, 居然有那麼好喝的奶茶! @_@

我好奇地望望茶壺, 拿起茶包招紙, 發現茶包不是lipton. 老闆發現我觀察茶包的招紙, 就主動走過來告訴我說, 他是用lipton茶包加鍚蘭茶包沖奶茶的. 他這樣一說, 我才發現茶壼正泡著兩個茶包, 一個lipton一個鍚蘭. 原來奶茶那麼好飲的秘密就在這裏. 老闆接著又說, lipton香, 但不夠滑, 加上錫蘭就會好飲得多. 還很熱心地帶出一包鍚蘭, 讓我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茶包, 勁大方!

呢d就係叫做有heart! d野抵食奶茶又好飲係先要有heart, 個人熱心大方更加首先要有heart, 我最欣賞呢d食肆, 好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