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公司發生一些事, 自己被人誤會, 以為我做錯了一些事, 但礙於大局, 又不能不無奈屈就一次, 被逼畫押簽字. 這樣被人冤枉實在不好受.

但回想到主耶穌被親愛的人出賣, 被冤枉, 被毒打, 被審, 被釘死, 就覺得我這種, 的確有少許錯, 而被選擇性執法當災的, 其實也算不得甚麼. 只好嚐試接受, 並且化悲憤為食欲, 先找同事陪我去吃Frangi Grills的一碟超好味魚柳, 再買了一個雲尼那甜筒, 一筒薯片, 一包媽咪面, 一盒五粒裝金沙, 一個牛角包, 一個muffin, 吃個盡情.

我時常向神祈禱: “就讓所有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發生吧! " 在人眼中看來好的或不好的事情, 都是一個經歷; 重點不是要以我的成敗論英雄, 而是我怎樣面對一切風雨. 感謝發生了的一切, 成為一個考驗, 一個反省, 一個煅練, 一個被人關心的機會.

心情已經好了很多了, 既然我連失戀和喪父都能承受, 何事不能忍耐? 過去的就由它過去吧.

I would be true,
for there are those who trust me;
I would be pure,
for there are those who care;
I would be strong,
for there is much to suffer;
I would be brave,
for there is much to bear.

I would be friend to all,
the friendless, the foe;
I would be giving,
and forget the gift;
I would be humble,
for I know my weakness;
I would look up to God,
and laugh, and love, and 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