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台長破例踢我, 當然義不容辭.

遊戲玩法:寫出你的十種幸福感覺(當然了,寫多過十種也可以),與大家分享分享
完成後,再邀請2~5位 Blog 友,並到他們的 BLOG 留言通知對方接 Tag。

我的十種幸福感覺
1. 天下間最好的父母 – 父母能陪伴在身邊那麼多年, “一世嫁唔出"都甘願
2. 當我不開心時, 總會有朋友聆聽我的傾訴, 陪伴在我身旁
3. 有個精神健康有問題的家庭成員 – 原來家人的惡疾, 是體驗人生真正美好甘甜的一條路
4. 活在澳門和香港此時此地 – 無戰亂, 無天災威脅… 在世上, 像這樣安定繁榮的城市實在罕見
5. 身體四肢五官健全, 吃得下睡得著走得動 – 一切也非必然
6. 讀聖經, 發現我的微小無用, 神的掌權大能. 當一個人了解自己怎樣"衰到貼地", 才是神的拯救開始的時刻. 原來, 我是如此"衰到貼地". 原來, 神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
7. 人生活得有意義, 知道自己的職業能幫助別人, 知道自己的工作服事能使人受惠, 施比受更有福
8. 和周圍的人配搭工作服事, 體驗團隊精神的快樂, 體驗自己"幾唔掂", 周圍的人"有幾掂". 天呀, 原來我和這班厲害的人共事, 實在幸福
9. 和教會裏一班年輕學生一起, 感覺自己也年輕. 不是我對他們有甚麼好, 而是我這樣"騎呢"的導師他們也願意接納, 實在大量
10. 發現別人喜歡自己, 感覺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重要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但願我在苦難中, 也能真心講出這句話.

接下來踢誰人? 誰人看到了就自己"識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