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才女寫這個出來, 我又想寫, 對不起, 要抄你橋, 抄你乜, 抄你物…以下題目版權歸尤小敏所有.

過去一年......

最令我感動的日劇:料理新鮮人

仍然令我一聽就心動的歌手:Eva Cassidy

令我有新驚喜的人物:尤小敏😄 (帶我去日本)

令我一聽就想哭的歌曲:Fields of Gold (Eva Cassidy版本) (有興趣的自己去you t ube搵)

令我每天都想快樂地活下去的原因:家人和朋友的愛, 廣西的美好

夢裡最想遇見的人物:衝上雲霄的Sam哥 @_@

心裡想而終於實際做了的事:考車成功, 渣車出街周圍去, 等女仔收工, 車女仔去食飯

每次見到心裡都很快樂的人物:"佢"… ^o^ (驚人地睇唔明, 突登用"括住 -_-)

最癲雞事件:教蛋糕班上課的時候, 突然大部分的打蛋機都壞掉了

生活上的新嘗試:整wasabi芝士蛋糕

每天都覺得很艱難但仍然快樂地去完成的工作:做support

每星期最快樂的日子:逢星期五晚去參加BIBLE STUDY (大家都是一樣)

最震驚的事:四川大地震 :~

發覺很不錯的書:
Cracking the Communication Code
The Core Realities of Youth Ministry
Partnering with Parents in Youth Ministry
You’ve Got To Read This Book

之後的想到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