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久了, 認識的人多了, 我也有會和我吵架的朋友. 不過那些曾經和我吵架的朋友, 現在仍是我最看重, 最在乎, 和我感情最長久的朋友. 這些難得的朋友見證了我的過去, 和我的成長. 難得, 無價, 我只能這樣形容.

但我生命中, 曾經出現一些朋友, 我想認識更多的, 或本來就交情非淺, 可以傾訴心事的.

卻竟然, 某一天, 某情況, 發現, 這個人突然不想再見到我, 不想再和我說話, 不想再和我有任何關係, 不想我再出現在眼前. 那是甚麼原因?

如果你對我不滿, 如果我做錯了些甚麼, 請讓我知道, 請讓我有改變的機會, 請讓我有反省和認錯的空間.

我內心是感到痛的啊.

我寧願你和向我發脾氣, 向我大吵大鬧, 責備我的不是, 也比起那種無聲無息, 無影無蹤, 令人難過的冰冷決絕還好. 無原因的怨恨, 比有根有據的責備可憐得多.

不要"突然死亡",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