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下筆之際, 想起自己曾經寫過一篇Quality Time. 剛好兩年前的舊文, 一讀卻心中感到驚訝. 原來我離開從前的自己, 變化了那麼多. 文中提到幾年前一次購物, 我只用了廿分鐘就選購了兩件貨品. 但現在, 對我來說, 購物不是一個人的事, 而且與一同逛街買東西的人互動的美好時光.

前天和亞妹一同逛街購物. 難得的是能和她找尋心頭好的過程. 最後買了她選中的那對鞋, 她穿得實在十分好看啊. 看她穿在腳上, 愉快地對著鏡子轉圈, 看著她的笑容, 我的內心是那麼的喜悅.

回家路上, 亞妹感嘆了一句: “有點可惜, 不是普天同慶…" 因為我也試穿了一對我看中了的款式的鞋, 但最後因為太貴沒有買. “不要緊!" 我滿懷希望地笑著說, “一定可以在別家店找到更漂亮又更便宜的!"

是的, 鞋確是用了錢去買, 但美麗的歡騰, 喜悅的感覺, 體貼和關心的對話, 就是錢買不到, 但又最貴最重的東西.

“天國好像藏在田裡的寶貝,有人發現了,就把它藏起來,高高興興地離去,變賣了他的一切,來買那田地" 太13:44
從前不很了解這個人的心情, 為何變賣了他的一切, 卻毫無失落之意, 倒是高高興興的. 現在, 總算能體會到了.

感謝上帝所賜的禮物. 感謝大方地與我分享上帝的禮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