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在一個環裏.

雄心壯志->中伏->被討厭->失落->自責->討厭自己->自暴自棄->被提醒->被鼓勵->自我調整->振作->雄心壯志->中伏……

今日無論如何要跳出來, 即使明知不能跳過 中伏至失落 的段落, 也要跳過從 自責到自暴自棄 的環節

“我來不就是要實行我的終極目標嗎?"

仍在曠野, 未入迦南, 但請自己把目光放在長遠目標上, 請自己不論如何被洗煉, 都不要放棄迦南的入場卷.

我來不是要勉強別人施捨給我甚麼. 人家沒有的東西, 何必要人家施捨給我? 我來是要做施比受更有福的一個.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有你們的支持作我的後盾, 有神的話作我的靠山, 我甚麼都不必害怕.

請善忘的我牢牢地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