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我所愛的人是他, 所以我要承受這些怨恨和羞辱?"

如果我容許這種自私的想法萌芽, 生根, 延續, 並傷害身邊的人,
那麼我和那些在曠野裏一邊吃著甜蜜飽足的瑪拿,
一邊埋怨摩西帶了自己離開埃及走到曠野,
一邊要求吃肉的以色列人, 有何分別!?

還記得nick在佈道會中分享的見證. 借來修改一下給我用一會兒.

如果神為了我今天的感受而把這些難處, 怨恨和羞辱即時除去,
一天, 我回到天家門前, 輕輕叩門.

天父在門後深深地嘆一口氣, 說:

“女兒啊, 你這僅僅合格得救的人,
我若不是看在我的獨生子為你吃盡一生的苦,
承受所愛的人的出賣, 背棄, 怨恨,
被那些應當尊崇自己的人撤底羞辱戲弄,
被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人鞭打, 折磨死,
你以為憑你這種材料可以踏足天國半步嗎?
你以為我的獨生子所承受的苦楚是易受的嗎?
你有走過他所走過的路嗎?
我體諒你的軟弱, 給你機會去從一個最少苦多甜的方式, 體驗他所經歷過的
從至暫至輕的痛苦中, 了解我對你的愛是怎樣長闊高深
感受與我同在的親密
你卻拒絕了我萬片苦心的安排!
今天你站在我家門前
我看在我的獨生子的份上, 給你進來
但請你明白
我對我的這個決定, 是何等的心痛!"

寧可今天留下委屈冤枉的眼淚
不要明天留下慚愧後悔的眼淚